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调查称普京明年或能当选总统 俄经济增长或放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5日14:45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路透社14日报道,俄罗斯经济学家、银行家和商务人士称,现任总理普京明年可能将再度当选总统,并任命一名改革派总理。

  据报道,在本周举行的路透俄罗斯投资精英汇中,一项有20多人参与的调查同时发现,约一半被访者认为,因为全球金融问题,俄罗斯经济增长明年将放缓。

  当被问及明年3月总统大选结果时,九名被访者称,普京将重新入主克里姆林宫,并任命一名改革派总理。另有三人称,普京将再度当选总统,但会任命一名保守派人士领导政府。

  两名被访者称,梅德韦杰夫会连任,普京将继续担任总理。

  报道指,目前,梅德韦杰夫和普京均未表示谁将参选,其它人则拒绝回答该问题。

  政治分析人士帕夫洛斯基(Gleb Pavlovsky)在近期采访中称:“明显已过了宣布(谁参选)的时间……这会产生不确定性,因为没人知道这种沉默的意思。投资者、政界和官僚机构对这一奇怪的进程感到担忧。”

  报道指,一些商业人士因为这种不确定性,已停止对俄投资,担心普京再度当选总统或导致俄罗斯经济陷入停滞。

  其它投资者认为上述担忧没有必要,称梅德韦杰夫和普京的经济政策差别不大,预计明年政策不会有太大变化。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