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承认利比亚过渡委政权 > 利比亚消息

卡梅伦承诺帮助搜捕卡扎菲 萨科齐吁各国勿包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5日20:36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正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访问的英国首相卡梅伦承诺说,英国将帮助利比亚反对派政权追捕卡扎菲。一同到访的法国总统萨科奇呼吁有关国家在追捕遭通缉官员的事情上提供合作。

  萨科齐表示,卡扎菲仍然“具有危险性”,消灭卡扎菲部队全部根据地的工作“仍未完成”。

  卡梅伦在与萨科齐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必须继续执行北约的任务,直到所有的平民都得到保护,完成这一工作(消灭卡扎菲残余部队)。”

  他说:“我们将帮助你们找到卡扎菲的下落,并将他绳之于法。”

  萨科齐表示,各国在交出遭通缉的利比亚前政府高官的事情上提供合作,是至关重要的。他表示,相信前法国殖民地、位于利比亚南部的邻国尼日尔,不会对逃犯提供庇护。

  他说:“我们呼吁那些被通缉的人到其境内的国家与国际机构合作,以保证每个人都要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承担罪责。”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