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门诊主任医师坐诊时被砍数刀 行凶男子已经落网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肖岳 李靖 钱卫华
2011年09月16日04:09

  本报讯 (记者肖岳 李靖 钱卫华)昨天下午4点左右,一名就诊男子冲进同仁医院内,持刀将一名医生连砍数刀后逃离。医生随后被送至手术室抢救,但没有生命危险。昨天下午5点50分左右,警方将京籍嫌疑人王某抓获,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医院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被砍医生为一名中年女医生,是门诊耳鼻喉科主任医师。受伤女医生当时刚好在耳鼻喉科二区坐诊,她胳膊、眼部、胸部受伤,但伤势并未危及生命。持刀男子将女医生砍伤后逃离。该工作人员称,因为男子持刀,且4楼门诊事发地点附近也没有保安,其他人未敢上前阻拦。

  昨晚,同仁医院在官网上发布,受伤女医生43岁,是一名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于2009年当选为北京市卫生系统首批高层次卫生技术人才,备受全院职工和广大患者赞誉。目前,受伤女医生仍在抢救中。院方同时呼吁要严惩凶手。

  昨晚,东城警方证实,昨天下午4点左右,一就诊男子在同仁医院内,持刀将一名医生砍伤后逃离。接警后,市公安局迅速按照工作预案,组织警力开展处置工作,于5点50分左右,将现年54岁的京籍嫌疑人王某抓获。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