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盟裁定对华瓷砖 反倾销税为69.7%直至2016年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沈文金
2011年09月16日09:00

  南方日报讯 (记者/沈文金)记者昨日获悉,欧盟对原产于中国的瓷砖作出反倾销终裁,大部分陶瓷企业将被征收69.7%的惩罚性关税,该规定将实施至2016年。

  据了解,部分被欧盟抽取进行调查的企业获得相对较低的税率。其中,广东东莞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广东加美瓷砖制造有限公司、广东清远简一陶瓷有限公司、广东佛山简一陶瓷有限公司为26.3%,广东新润成陶瓷有限公司为29.3%,山东雅迪建陶有限公司为36.5%。而其它近百家企业则被课以69.7%的惩罚性关税,其中不乏东鹏、鹰牌、欧神诺等佛山知名品牌。业内人士表示,在被征收了高额的反倾销关税以后,将会使我国对这种商品的出口量减少,使我国的出口产品缩小在欧盟的市场甚至退出该市场。”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