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承认利比亚过渡委政权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反对派攻入卡扎菲故乡苏尔特 遭强烈抵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9月16日10:21
  综合外国媒体9月15日报道,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发言人表示,反对派武装已经攻入卡扎菲的故乡苏尔特。

  这名发言人称,虽然遭到卡扎菲军队的强烈抵抗,但是反对派武装已经攻破了苏尔特南部和西部的防线,目前距离苏尔特市中心仅8至10公里。

  据悉,由于攻城途中遭遇的抵抗太过强烈,反对派武装曾经一度被迫撤退数公里、处理和照顾伤员。

  “全国过渡委员会”的另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称,反对派武装已经向苏尔特市中心挺进,他们与卡扎菲军队的狙击手和精锐部队交火,反对派方面有4名士兵死亡、7人受伤。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