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家属因医疗纠纷赔偿未谈妥 遗体在病房内停5天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林深圳
2011年09月16日14:31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16日讯(记者 林深圳) 医疗纠纷赔偿未谈妥,病人的遗体停留在病房内。这样的情形,直到昨晚才宣告结束。

  昨晚9时许,漳州市多元调处中心主任赖水顺告诉记者,死者家属与漳州市医院就赔偿一事已成功协调,遗体已被送到漳州市医院太平间,当晚将被送到殡仪馆。

  记者昨日从漳州市医院了解到整个纠纷的前后。8月16日,平和人蔡某到漳州市医院口腔科治疗,医生初步诊断为“双下颌骨折,颅底、颅面多处受伤”,患者陈述是摔伤的。随后,医生实施手术治疗,术后不久,蔡某病情恶化,于9月10日经抢救无效死亡。

  蔡某去世后,家属提出高额索赔。因当事双方对赔偿金额没有达成一致,家属拒绝对蔡某遗体做任何处理。漳州市医院办公室工作人员透露,医院曾建议先把蔡某的遗体放进冰棺,也曾建议请医疗事故鉴定机构解剖鉴定死因,但两种意见均未得到回应。

  昨日上午,记者在市医院看到,蔡某的母亲及妻子坐在重症监护病房入口处,她们均拒绝回答记者的任何提问。现场一名自称是蔡某表哥的男子称,他们已经上报漳州市多元调处中心进行调解,目前还在协调当中,到时方便了再说。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