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潮州副局长醉酒驾车致人伤 已停职刑事拘留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16日16:10

  羊城晚报潮州讯 记者杨媛、通讯员潮公宣报道:9月13日20时许,潮州市文物旅游局副局长郑某宁驾驶粤U-68258号小轿车沿金山大桥北侧引道路段由东往西行驶至毋米粥店前路段,与骑自行车的吴某楷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吴某楷受伤。

  潮州公安交警部门当场对驾驶员郑某宁进行呼气酒精检测,并抽取血液样本连夜送往司法鉴定机构进行检验鉴定。经鉴定,郑某宁被抽取送检的血样中检测出乙醇成分,含量为282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郑某宁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了解,9月13日晚,郑某宁与几个朋友到金山大桥下一大排档饮酒,之后独自驾车回家,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郑某宁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事发时他神志清醒,但毕竟喝了一点酒,这是违规的,他承认。目前,潮州市纪委已对郑某宁的严重违纪问题予以立案,并停止郑某宁潮州市文物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

  杨媛、潮公宣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