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塔吉克斯坦恐怖组织发布视频威胁发动恐怖袭击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16日19:22
  人民网阿拉木图9月16日电(记者 陈志新)杜尚别消息:据塔吉克斯坦当地媒体16日报道,位于塔吉克斯坦境内的恐怖组织“真主信徒社”9月7日在YouTube网站上发布视频,威胁将继续对“异己者”发动恐怖袭击。

  在这段长达15分零6秒的视频中,“真主信徒社”一名身着传统的阿富汗服装的成员声称,其目标是在塔建立起由古兰经主导一切的国家。他说,他们将利用手中的武器推广伊斯兰教义。

  2010年9月,“真主信徒社”成员在塔第二大城市胡占德市制造了一起爆炸事件,造成2名警察死亡,25人受伤。 “真主信徒社”自此开始出现在人们视线中。据报道,该组织被认为是乌兹别克斯坦伊斯兰运动在塔的分支机构,主张以武力在中亚地区推翻现有的世俗政权,建立起宗教国家。

  目前,塔安全部门尚未对视频内容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