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一游览车追撞货柜车挡风玻璃全毁 9乘客轻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7日15:28
台湾TVBS图
台湾TVBS图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周休二日,台北一家检验公司安排员工旅游,2辆游览车行经中山高南下144公里苗栗-铜锣路段,其中一辆游览车驾驶,追撞前方货柜车,车上6个大人、3个小孩,受到轻伤送医包扎,驾驶虽然声称为了闪避车辆才会闪避到外线车道,发生追撞车祸,但也有乘客说,驾驶开车时摇摇晃晃,疑似疲劳驾驶。

  道路上,一大群人提着大包小包往路肩走,员工旅游却在半路上出车祸,被迫在公路上换搭接驳车,事发前,他们搭乘的游览车,挡风玻璃全毁,车头凹陷,车上24个人,有6个大人、3个小孩受伤送医。

  车上乘客是台北市一家检验公司员工和眷属,分搭两辆游览车,到苗栗胜兴车站玩,但还没抵达目的地,其中一辆游览车就在中山高苗栗-铜锣追撞货柜车,尽管游览车驾驶声称,行驶途中有轿车突然闯入车道,他紧急闪避到外线车道,才会追撞货柜车,但乘客说,他们从一上车,就怀疑驾驶是不是太过疲累,整辆车行驶状况,很不稳定。

  救护车将9名乘客送医,除了一位小朋友头上明显肿了个大包,其它人伤势都没有大碍,员工旅游尽管发生意外,但不影响行程,9名乘客经过包扎,搭车和其它人会合,继续完成这趟员工旅游,车祸发生原因,警方也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