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洋局发东海海浪蓝色警报 上海将现2.5米大浪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7日17:46
  新华网上海9月17日电(记者 张建松)受冷空气和1115号热带风暴“洛克”的共同影响,国家海洋局东海预报中心根据《风暴潮、海浪、海冰和海啸灾害应急预案》发布海浪Ⅳ级警报(蓝色)。

  据预计,17日傍晚到18日傍晚:黄海南部18日上午将出现2.8到3.8米的大浪;东海北部18日上午将出现2.5到3.5米的大浪,并继续增大到3.0到4.5米;东海南部18日下午将出现3.0到4.5米的大到巨浪;东海东部18日上午将出现3.0到4.0米的大到巨浪,并继续增大到3.5到5.0米。

  江苏、上海沿海18日上午将出现1.5到2.5米的中到大浪;浙江沿海18日下午将出现1.8到2.8米的中到大浪。国家海洋局东海预报中心提醒各有关单位注意防浪避浪。

  作者:张建松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