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山体滑坡埋没厂房宿舍 已经造成4死5伤(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18日01:34
昨晚,抢险人员在滑坡现场搜救幸存者。新华社发
昨晚,抢险人员在滑坡现场搜救幸存者。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昨天14时10分许,因连续多日强降雨,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办石家道村白鹿塬北坡发生山体滑坡,导致附近空心砖厂和陶瓷公司部分厂房和宿舍被埋。截至23时30分发稿时,滑坡灾害已造成4人死亡,5人受伤,还有多人被埋。

  现场指挥部透露,这起灾害是因连续多天强降雨造成山体滑坡,塌方泥土约10万立方米,把距离山体300余米外的瑞丰空心砖厂和奇安雁塔陶瓷公司部分车间埋没。

  一位目击者说,当时砖厂厂房有工人干活,宿舍有工人休息,里面的人来不及撤离。砖厂的大烟囱也已坍塌。

  为第一时间抢救被埋人员,最大限度抢救生命,现场指挥部调集了27台大中型机械、11辆救护车等救援设备,并组织市、区、街干部和公安、消防干警700余人投入抢救工作。由于塌方量大、强降雨还在继续,给抢救工作造成很大困难。

  目前,现场指挥部已经确定抢救措施,全力开展人员抢救、处置、救治和监测等工作。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