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灞桥山体滑坡塌方事故遇难人数已上升到9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雷恺 刘涛
2011年09月18日07:23
西安灞桥滑坡事故现场增加救援机械
西安灞桥滑坡事故现场增加救援机械
西安灞桥滑坡事故现场增加救援机械
被毁砖厂现场

  延伸阅读:西安山体滑坡事故现场又发生三次滑坡

  中广网西安9月17日消息(记者雷恺 刘涛)记者从正在西安市灞桥区山体滑坡现场搜救的西安公安消防支队连炜副支队长那里了解到,此次滑坡灾害遇难人数已经上升到9人,还有数名人员被埋。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这起灾害是因连续多天强降雨造成山体滑坡,塌方泥土约10万立方米,把距离山体300余米外的瑞丰空心砖厂和陶瓷公司部分厂房埋没。为第一时间抢救被埋人员,最大限度抢救生命,现场指挥部调集了27台大中型机械、11辆救护车、3台发电机、30个应急灯、10卷电缆、11套担架,组织市、区、街干部和公安、消防干警700余人投入抢救工作。由于塌方量大、强降雨还在继续,给抢救工作造成很大困难。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