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统计局:中国房价环比下降和持平城市增多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8日11:07
  新华网北京9月18日电 (记者刘铮)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在房地产调控政策累积作用下,8月份中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和持平的城市比上月增加了15个,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和持平的城市比上月增加了9个。

  环比数据能更准确、灵敏地反映出价格的最新变动情况。调查显示,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6个,持平的城市有30个。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4%,涨幅比上月缩小的城市有8个。

  从同比数据看,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回落的城市有40个,比上月增加了14个,同比涨幅在5.0%以内的城市有45个。

  二手住宅价格方面,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26个,持平的城市有17个。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7%,涨幅在0.5%以内的城市有25个。

  从同比看,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5个,比上月增加了1个;同比涨幅回落的城市有34个,比上月增加了6个;同比涨幅在5.0%以内的城市有49个。

  作者:刘铮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