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发生山体滑坡压塌工厂 致9人遇难多人被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18日08:10
  中广网西安9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因连续遭遇强降雨袭击,昨天下午2点10分左右,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白鹿塬北坡发生山体滑坡,导致瑞丰空心砖厂和奇安雁塔陶瓷公司部分车间被压塌,十几名工人可能被埋。当地700多名救援人员冒雨连续作业,找寻被困人员。

  现在,距离事故发生已过17个小时,被困工人情况如何?现在连线中央台记者雷凯,介绍一下关于救援的最新进展情况。

  记者:救援是连夜不断的在紧张进行当中,现在最新的遇难人数是9人,还有数名人员被埋。因为昨天是周六,不知道厂房里到底是有多少人在作业,现在具体的人数还没有统计出来,估计大概有10几人被埋。

  现在现场正在紧张的搜救中,因为塌方造成了10万立方米的山体垮塌,加上西安还在强降雨,给救援工作造成了比较大的困难。现场有27台大中型的机械正在不断的施工作业,只有把这些塌方清理完以后才能最终知道能有多少人在这次事故中遇难。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