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真维斯高调冠名华农建筑 副校长称不会摘掉牌子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18日16:35
17日,华南农业大学“真维斯学生活动中心”揭牌 羊城晚报记者 宋金峪 摄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丽娜、实习生李心怡报道:17日,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来到华南农业大学,再次高调冠名高校建筑。据了解,这一次真维斯冠名的是华农新落成的学生活动中心。华农副校长王浩表示:华农不会出现之前清华的“摘牌门”事件,也不会迫于压力取消企业冠名,会敞开大门欢迎这种企业与高校之间建立联系的方式。

  据了解,这一次的捐建和冠名是双方在2009年华农百年校庆时达成的共识。真维斯捐资100万元人民币资助援建,华农则在《捐赠法》的许可范围内,给予真维斯“冠名”的回报。记者从真维斯公司了解到,对华农学生活动中心的冠名从时间上来说早于对清华第四教学楼的冠名。据悉,学生活动中心的基建和外装修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内部装修。

  王浩说:“杨勋先生是广东惠州人,他以公司身份在华农百年校庆时捐赠了100万元,支持了学校建设和教育事业的发展,校方也根据《捐赠法》给企业做了冠名。”对于之前清华的“真维斯楼”风波,王浩表示,“华农不担心,也不必要担心”。

  黄丽娜、李心怡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