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松江影视基地一摄影棚坍塌 已致20多人受伤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9月19日06:38
  事发时,百来个人正在2层楼高的摄影棚内拍戏,20多人受伤

  9月18日15时左右,位于长谷路15号的松江胜强影视基地发生坍塌事故。记者了解到,此次事故造成20多人受伤。

  昨天,14时50分左右,松江胜强影视基地一摄影棚在拍摄一部名为《民国恩仇录》的新戏时发生坍塌事故,事故共造成20多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较重,但均无生命危险,伤者大多为群众演员。据胜强影视基地所在的永丰街道工作人员表示,事发时有150人站在摄影棚上。

  在松江中心医院,一名在事故中受伤的年轻女子告诉记者,事发时,有百来个人正在一个2层楼高的摄影棚内拍戏,当时他们正在该摄影棚的2楼,突然2楼的木质地板出现凹陷,当大家急着往边上跑时发生了坍塌事故,天花板上横梁等物也纷纷砸落。记者在医院看到,伤者身上都还穿着拍戏时的戏服。医院方面称,共有21名伤者被送到松江中心医院救治,但均无生命危险。

  松江胜强影视基地副总经理马静如在接受采访时称,发生坍塌事故的是一木质结构摄影棚的2楼回廊,共有20多人在事故中受伤,其中4人骨折。 据中国之声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