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告牌铁支架因锈蚀突然断裂 从天而降砸伤路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9月19日12:48
  记者 钱朱建

  晚报讯 昨天上午,浦东新区长岛路台儿庄路路口一幢大楼发生意外事故,大楼沿街外立面上的一处广告牌的支架因锈蚀突然断裂,10多平方米的广告牌从天而降砸伤一名过路行人。

  目击者称,事发时,先听到一阵哗啦啦的声响,接着位于两层楼高度的一块广告牌坠下,落在大楼下一家肯德基门店前。

  这块广告牌长宽均为4米左右,为铁皮结构。一名40岁左右的过路男子不幸被广告牌砸中,倒在地上指着脚直喊疼。伤者随后被120急救车送往东方医院救治,所幸并无大碍。记者了解到,坠落的广告牌为一家早教中心设置。事发后,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大楼有关部门组织人员清理现场,并将对商厦所有户外广告牌进行检查,消除隐患。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