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拟增聘税务人员加强对富人查税 提高财政收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9日14:48
  中新网9月19日电 英国财政困窘,削减赤字要从防漏做起,财政单位增聘查税人员,瞄准有钱人,加强查缉逃漏税。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称,英国财政大臣说,确保有钱人负担他们应该负担的义务,他追求的无非就是一种社会公平。

  英国财政大臣亚力山大透露,英国财税单位计划增聘两千多名税务稽查员,其中一百人这个月内就将报到。他们的任务就是盯住资产超过250万英镑、收入居金字塔顶端的大约35万人。

  英国政府打击逃漏税成效卓著,过去一年来,已经替国库增加20亿英镑收入,预估到2015年,每年可以让国家增添70亿英镑税收。

  英国在工党执政13年期间,累积了庞大的债务,保守党政府承接烂摊子,整顿财政,费力不讨好,加上大环境恶化,失业率居高不下,政府紧缩支出,删减社会福利以及提高学费等措施,惹得民怨沸腾。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