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东北部锡金邦6.9级地震死亡人数升至50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9日15:04
印度东北部锡金邦6.9级地震死亡人数升至50人
  9月18日,印度北部锡金邦发生里氏6.8级强烈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据新消息,印度地震已造成印度和尼泊尔至少19人死亡。中国西藏多个地区有震感。图为印度西里古里,人们在查看一座受损的庙宇。

印度东北部锡金邦6.9级地震死亡人数升至50人
  9月18日,印度北部锡金邦发生里氏6.8级强烈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据新消息,印度地震已造成印度和尼泊尔至少19人死亡。中国西藏多个地区有震感。图为印度西里古里,居民聚集在一辆被石块损毁的汽车旁查看。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度北部锡金邦在18日发生里氏6.9级地震,目前遇难人数已升至50人,救援人员仍在加紧搜救伤亡人员。

  此前的消息称,地震在印度锡金邦境内造成至少25人死亡。在印度比哈尔邦和西孟加拉邦有11人死亡。尼泊尔和中国西藏自治区分别有7人遇难。遇难原因多为房屋倒塌所致。

  此次震中位于锡金邦首府甘托克西北60余公里。震源深度为19.7公里。当地暴雨和山体滑坡等灾害对救援工作造成了阻碍。由于由于发生地震的地区位置偏远,人烟稀少,具体的受灾情况还不清楚,遇难人员预计还会继续增加。

  据悉,尼泊尔、不丹、孟加拉国与印度城市古瓦哈蒂与加尔各答,甚至远在1000公里以外的首都新德里都有震感。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