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务院督察组赴莆田调研华侨农场改革措施落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9日16:54
  中新网莆田9月19日电(林仙芳、陈瑜瑜)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胡晓义为组长的国务院督查组,近日来莆田市调研赤港华侨农场改革和发展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国务院督察组由国家发改委、国务院侨办、国务院办公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央编办、财政部等机构有关负责人组成。

  考察调研期间,福建省侨办主任曾晓民、莆田市副市长李辉龙、莆田市外侨办主任陈亮等领导陪同。

  胡晓义一行实地查看莆田赤港华侨农场“侨居造福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赤港华侨农场是莆田市唯一归侨侨眷集中的集居地,现有人口2566人,其中归侨侨眷2388人。目前,侨居一期5幢168套已交付购房户使用,二期8幢200套已竣工,廉租房一二期5幢120套已交付使用,共解决648户1685名归难侨住房困难问题。

  调研中,胡晓义对赤港华侨农场的改革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赤港华侨农场要抓住机遇,不断深化改革,盘活现有资产,拓宽发展路子,千方百计帮助归难侨职工发展生产、勤劳致富。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推进侨居造福工程,不断完善华侨农场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做好职工社保、医保等工作,本着改革和发展的原则,彻底解决华侨农场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