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彭帅出席昆仑山广州签售 轻松备战蓄势十月中网

2011年09月20日10:46

  9月18日,中国网坛“金花”彭帅现身广州,参加了在万菱汇广场举行的昆仑山矿泉水签售活动。刚刚闯入美网16强、即将踏上中网公开赛征程的彭帅显得非常轻松,丝毫不显大赛前紧张的情绪,不仅与现场球迷亲切互动,大方的与球迷合影,还毫不吝啬的向大家传授了她“多喝水,喝好水”的运动饮水“小窍门”。


  “帅”气十足 传授运动饮水“秘诀”

  当天,广州万菱汇广场昆仑山矿泉水签售现场人头攒动,挤满了彭帅的球迷。一身运动装束的彭帅显得心情格外好,心态也颇为轻松,对球迷们的拍照、签名请求几乎有求必应,可见,刚刚打入美网16强、世界排名跻身前15的彭帅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面对即将到来的中网公开赛比赛,也丝毫不觉紧张,显得大气从容。粉丝们纷纷表示,经历四大满贯赛事洗礼的彭帅显得更加成熟了。

  本次活动主办方——昆仑山矿泉水曾是中国国家网球队指定饮用水,也是中国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饮用水,并将在赛事期间为运动员、教练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全程提供饮水服务。据了解,昆仑山矿泉水水源来自海拔6178米的昆仑山、地球北纬36°—46°左右的世界“黄金水源带”,是真正独一无二的世界珍稀好水。昆仑山矿泉水富含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是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水,内含多种利于人体吸收的微量元素,PH值呈弱碱性,有助改善新陈代谢,促进人体健康,可以满足激烈的网球赛事中,运动员迅速补充能量、缓解疲劳的需求,保持最佳竞技状态,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

  早在国家队期间就饮用过昆仑山矿泉水的彭帅,也在现场和球迷们分享起她多年的运动饮水“小秘诀”:“比赛过程中运动员身体水分的消耗都特别厉害,每场比赛都大汗淋漓,及时补水对于大量流汗的运动员至关重要。当然,在比赛、训练前30分钟左右补足水分更好。若网球比赛、训练中口渴难忍,则可在休息时少量补水,最好是少量多次。”有球迷问道彭帅平时都饮用什么类型的水,彭帅强调道:当然是矿泉水,它更能及时为身体补充水分,缓解疲劳。比如昆仑山矿泉水这类的天然雪山矿泉水,就非常适合运动一族饮用。”

  球迷期待彭帅中网“问鼎昆仑”

  作为中国网球的“希望之星”,彭帅承载着无数球迷对她的期望。在与球迷交流过程中,彭帅不止一次表示夺冠是她不变的梦想:“如果你一直努力,真的把自己奉献给网球运动,你就会为自己而骄傲。”

  从本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开始,昆仑山矿泉水还联手中网,共同设置了“最有价值中国球员奖”,奖励在中网比赛中成绩最好的中国运动员,而彭帅也被认为是获奖热门人选之一。

  “中网自举办以来还没有产生过中国本土的单打冠军,希望彭帅这次能创造历史,摘得昆仑山“最有价值中国球员”奖杯。贝贝加油!”球迷们为彭帅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鲁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