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承认利比亚过渡委政权 > 利比亚消息

利当局称不会放弃拜尼沃利德 正在制定总攻计划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20日01:20

  新华网的黎波里9月19日电 (记者 朱小龙 郑开君) 利比亚执政当局军方发言人巴尼19日在的黎波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虽然进攻拜尼沃利德受阻,但当局武装不会放弃,正在制定发起总攻的计划。

  巴尼说,执政当局武装人员和拜尼沃利德城里的内应保持着联系,以便了解城内的情况。他说,目前拜尼沃利德市内出现了人道主义危机,卡扎菲的残余武装抢劫了当地的民宅和商店,并对所有欲加入当局武装的百姓开枪。

  巴尼说,拜尼沃利德市内的居民尚不了解外界的具体情况。卡扎菲残余武装向他们散布消息,称当局武装攻城后将报复他们。

  他说,当局武装已经完全包围了拜尼沃利德,正等待总攻时刻的到来。他强调,拜尼沃利德处在山区,地形十分复杂,给当局武装的进攻带来困难。他说,当局正在制定计划,将以最小的损失攻占拜尼沃利德。

  自上月22日攻占的黎波里后,利比亚执政当局武装和卡扎菲残余势力在拜尼沃利德、苏尔特和塞卜哈等多个城市陷入拉锯战。巴尼坦言,当局尚不知道卡扎菲藏身何处。他强调,解放整个利比亚仍是当局目前的首要任务。

  作者:朱小龙郑开君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