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首相卡梅伦称计划赴美国修复英国负面形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20日08:23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计划在出席第66届联合国大会期间抽身在美国纽约针对潜在投资者和游客发起一项运动,旨在化解伦敦骚乱事件对英国形象的负面影响。

  “我将在纽约启动这项运动,向全球推介英国旅游和商机,”卡梅伦在一份给英国商界人物的信中写道,“与伦敦相似,纽约是一座国际化城市,是开启运动的理想场所。”

  卡梅伦定于21日前往纽约,参加在联合国总部召开的第66届联合国大会。

  英国多座城市上月爆发街头骚乱事件,商铺遭纵火、洗劫,汽车遭焚毁,有人员伤亡。英国政府官员担心,城市形象“大打折扣”,可能会波及明年伦敦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关商业活动。

  卡梅伦将英国商界领袖称作英国的“全球大使”,计划在出行纽约前邀请商界人士共进午餐,请求他们在未来几个月与政府合作,共同恢复提升英国的国际形象。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