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嘉陵江现30年最大洪水重庆防办启Ⅲ级应急响应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20日08:29
  中广网重庆9月20日消息(记者刘湛)受上游暴雨影响,今天上午11点,嘉陵江特大洪峰将通过重庆北碚水域。洪峰流量将达到38000立方米/秒,是重庆30年(1981年)以来经历的最大洪水。重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已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水情公告称,嘉陵江东津沱站将于今天8时出现洪峰水位213.50米,比去年最高洪峰水位还要高出1.3米,超警戒7.00米;北碚(三)站将于20日11时出现洪峰水位200.14米,超警戒5.64米。

  嘉陵江沿线的合川、北碚、沙坪坝、江北、渝中、渝北等区县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提早开展了抗御洪水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沿江低洼地带设置警示标志,及时通知沿江镇街的企业及居民,做好转移安置各项工作。合川区草街航电枢纽和富金坝水电站已开闸泄洪,提前腾库。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