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陕西四川等多地遭暴雨袭击 > 西南暴雨消息

重庆一餐饮船被过境洪水冲断缆绳 失控漂40公里

来源:重庆华龙网 作者:刘艳
2011年09月20日10:16
失控船只漂过重庆主城区的黄花园大桥。 网友供图(如涉及版权,请与本网联系稿酬事宜)
失控船只漂过重庆主城区的黄花园大桥。 网友供图(如涉及版权,请与本网联系稿酬事宜)

  华龙网9月20日9时45分讯(记者 刘艳) 今日,网友在两江社区发帖称,嘉陵江洪峰过境重庆主城,致一艘餐饮渔船缆绳断裂,被洪水冲走。记者刚刚从重庆市交通执法水上大队得到证实,目前,失控船只在朝天门大桥水域100米处被成功拦截,拉回岸边。

  执法队员介绍,今晨6时左右,渝北悦来一艘名为“程老五”的餐饮船被洪水冲断缆绳,顺水漂流。执法队员迅速派出人员在主城区主要大桥进行坚守,防止餐饮船撞上。并派出3艘拖船对该餐饮参进行拦截。

  执法队员说,失去控制的船只先后漂过石门大桥、渝澳大桥、嘉陵江大桥,并与轻轨桥墩发生轻微擦挂。早上9时10分,餐饮船已经在朝天门大桥水域100米处成功拦截,并拉回岸边。此时,该船已经下漂约40公里。

  记者了解到,当时餐饮船上并无人员。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