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临高被虐女童父亲戒毒所忏悔:爸对不起你

来源:南海网 作者:良子
2011年09月20日10:26

  新闻回顾:海南临高虐童女嫌犯被抓 犯罪动机目前仍然不明

被虐女童父亲,在戒毒所写下5年来给女儿的第一封信

  父亲写给女儿的信

  阿立:爸爸对不起你,爸爸是被人骗了,才把你害成这样。爸爸对不起你,对不起家人,以后爸爸都要不知道怎么面对你们。

  爸爸在戒毒所很好,你们不用担心。

  阿立,爸爸是爱着你们的,当爸爸看到你的伤势,爸爸很痛心,很难过。阿立,爸爸对不起你,希望你好好治病早日康复。

  请家里人放心,爸爸一定会把毒品戒掉,成为一个合格的爸爸。

  本报儋州9月19日电(记者良子摄影报道)本报近日对被虐待女童小立的连续报道引起社会极大关注,爱心人士纷纷向受害女童小立捐款。在儋州戒毒所强制戒毒的小立的父亲,19日在戒毒所含泪给女儿小立写下一封信,表达他的悔恨之情。

  女儿被如潮爱心包围 父亲深深感动更愧疚

  19日下午,记者来到儋州戒毒所,当记者将当天南国都市报有关各界为小立捐款的报道拿给小立的父亲王某乐看时,34岁的王某乐感动得泣不成声。王某乐说,他非常感谢所有帮助女儿的好心人,感激之情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王某乐流着泪对记者说,得知女儿的事,这几天他每天都睡不着觉,女儿受伤的样子总在他脑子里浮现,让他备感痛苦。想到女儿遭的罪,他心如刀绞,女儿身体的伤可以治,但女儿心灵的创伤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治好。

  “我无法想象当时女儿是怎样的痛,想到那个女人拿烟头烫女儿,我的心都痛碎了,没有亲人在女儿身边,她被打得遍体鳞伤,她多无助呀,我可怜的女儿。”说到此,王某乐哽咽着说不下去了……

  “我是个罪人,正因为自己的过错,让女儿受罪,我对不起女儿。”王某乐说,他对不起妻子,想到妻子这么多年辛辛苦苦照顾三个孩子,可自己竟然吸毒,因吸毒让家境更加艰难,还找别的女人,想到这一切,他不知道如何面对家人,面对孩子,面对妻子。

  符小娇为什么对小立如此残忍?近日很多读者打电话想知道实情。就此,记者再次问王某乐。王某乐说,当时确实是符小娇跟他说过几次,临城有一阿婆一个人生活,想找一个小孩陪,还可以供小孩读书。因符小娇说得次数多了,他就同意让二女儿小立去陪阿婆,但春节和其他节假日,要接女儿回家过节。

  想起女儿曾向自己“求救” 忏悔父亲流泪给女儿写信

  王某乐说,他确实与符小娇没有任何矛盾。他是8月28日,在儋州那大被儋州公安关进了戒毒所。在此之前,他曾与符小娇通过电话,当时没有感觉符小娇有什么不对。据王某乐介绍,他是在7月中旬将女儿小立交给符小娇的,后来在加来农场及临城见过小立两次,都是符小娇带她看的女儿。当时女儿没有受伤。王某乐说,他曾答应给符小娇钱让她打胎,后来没钱,他告诉符小娇过些日子他搞到钱就给她,后来他就被抓进了戒毒所,再也没有与符小娇联系。

  “我想,很可能是符小娇联系不到我,以为我骗她,所以就把气撒在我女儿身上。”王某乐说,他确实没有得罪符小娇,如果就因这么点事,报复小立,说明这个女人太狠,太没人性了。

  王某乐说,一次符小娇给他打电话,说她带着小立在医院输液,说小立可能是得了肺炎。当时小立接过电话说:“爸爸我在医院打针,你过来看我好吗?”王某乐说,当时他对小立说,他有事不能去看她,以后有时间再看她。

  “我非常后悔,也许那时候,女儿就被打过了,她是向我求救吧,但符小娇在旁边,她又不敢说。想到这些,我就特别恨我自己”。

  王某乐最后向记者要笔,说他要亲自给女儿写封信,向女儿忏悔。民警拿过来一张白纸,王某乐在纸上写得很艰难,几次落泪停笔。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