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36路公交车行驶中自燃 乘客被疏散无人伤亡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9月20日13:42
 警方赶到现场处置。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日上午8点55分许,新民网接网友曝料称,一辆36路公交车沿新闸路由西向东方向行径石门二路路口时突然发生自燃,滚滚浓烟很快就弥漫到了车厢里,幸亏司机及时发现,并疏散车上30多名乘客下车,这才没有造成更大的损伤。

  据市民张女士介绍,当时她乘坐的这辆36路公交车刚驶出站没多久,车厢内约有30名乘客。当车辆行驶至新闸路、石门二路路口时,乘客们突然闻到了一股焦糊味。“很快车厢里,就全是烟了。”张女士告诉记者,闻到烟味儿后,司机立即停车,并打开车门,疏散乘客。此时,车尾不断有火星掉下来,几分钟后发动机部位就燃烧了起来,司机赶紧使用车载灭火器进行扑救,并将火势扑灭。

  新民网记者随后从巴士电车三分公司了解到,今天上午8点55分左右,一辆36路公交车在行驶途中突发机械故障,并引发发动机仓自燃,所幸司机及时扑救并疏散了乘客,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新民网记者 沈戬)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