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石化亳州石油六项措施争创客户满意加油站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20日15:08
  在“为民服务创优争先”活动中,中石化安徽亳州石油分公司提升服务水平,规范服务流程,完善服务功能,改善服务质量,落实六项措施,全面深入推进“争创客户满意加油站”活动,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中,该公司一是组织加油站现场客户问卷调查,主动征求、收集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让客户亲身体会到中国石化提升服务的诚意。二是采取电话回访和上门回访的形式,主动征求和收集加油卡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召开客户座谈会,了解和收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整理汇总、分析,有针对性改进工作。四是开展加卡积分兑奖、免费道路救援、充值送保险等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五是开展物品定置整治,为客户提供安全节能、温馨舒适、整洁有序的消费环境。六是注重服务延深,主动服务用户(时间定在在每年的午收及秋收秋种农忙季度)。进一步增强服务“三农”的意识,积极为农业生产、农民增收创造条件,提供便利。

  另外,该公司通过在国省道站悬挂“为民服务惠三农、创先争优保双秋”,在市、城区站悬挂“为民服务保供应、创先争优提质量”等条幅,积极营造“争创客户满意加油站”活动氛围。(杨勇 陈汝健)

  作者:陈汝健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