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洛阳记者被害 警方称被捅10刀不符合抢劫案特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0日15:55

  新闻回顾:洛阳电视台记者遇刺身亡 身中10余刀正准备结婚

     中新网洛阳9月20日电(记者齐永)9月19日凌晨1时许,河南洛阳电视台记者李翔在洛阳电视台家属院外大门口遭人捅10余刀死亡,随身携带电脑包失踪。20日,洛阳市公安局宣传处一名人员接受采访时称,洛阳警方专案组正在侦破案件,目前来看,李翔全身被捅超过10刀,不符合一般抢劫案件的特征,不能排除凶手有其他作案动机。

  之前据媒体报道,9月18日晚,李翔曾应约到当地一家酒店与人聚会,其间,李翔有饮酒。随后,李翔又与友人前往当地一家KTV唱歌后独自返家。当晚凌晨1点钟左右,在行至电视台后面家属院门口时,李翔突然遭遇袭击。

  相关警方人士介绍说,行凶者手段残忍,李翔身中十余刀。但对于具体案情,洛阳警方称“不便透露,会在近期就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洛阳电视台一名工作人员称,今年30岁的李翔,生前负责民生、警界等领域的报道,具体什么原因被害尚不清楚。

  截至发稿时,记者试图再次打开李翔微博时,发现已经无法打开,后在其同事微博中寻找到一些与李翔相关的足迹。李翔遇害当天,洛阳电视台新闻部不少同事在其微博上发表感言称:“至今不能相信,至今相信不了,一个周末就是人世两隔!希望那边的世界比这边的好,走好,朋友!”“希望公安机关早日抓到凶手,告慰翔子的在天之灵!”,“ 纪念我的好兄弟翔子!愿他在天堂安息!”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