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岛一造船厂维修作业时发生爆炸 已导致3死6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20日19:40
  新华网青岛9月20电(记者徐冰 苏万明 张旭东)20日14时50分左右,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的东风船厂内一浮码头在进行维修作业时发生爆炸,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6人受伤。

  记者17时40分左右抵达事故现场。刚进船厂门口,看到传达室的窗玻璃碎了几块。记者在爆炸现场看到,浮码头长50米左右,宽约10米,高2米左右,中部被炸开。一些机器零件、塑料壶、电线、仪表等散落浮码头周边,扭曲变形。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警方和急救车立即赶赴现场,迅速将9名伤员送往医院抢救。市、区负责人赶赴现场处置并到医院看望伤员,救援善后处置工作迅速有序展开。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作者:徐冰 苏万明 张旭东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