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土耳其首都遭遇炸弹爆炸袭击 造成15人死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9月20日21:14
  综合媒体9月20日报道,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市中心当天发生一起强烈爆炸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另有12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安卡拉市中心的一辆汽车上,并引发大火,造成至少6辆车及1栋楼房严重受损。消防人员和救援车在事故发生后迅速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了3个医院接受救治,爆炸发生地的大火现已被扑灭。

  爆炸的原因目前尚无法确定,警方已经成立了专门小组进行调查。土耳其总检察官办公室更是表示,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警方已逮捕了一个在事发地高喊口号的女子。

  目前,警方已封锁了事发地区,并在现场布置了防爆小组,同时进行了必要检查,以防止二次爆炸事件的发生。记者和群众现在都被禁止进入该地区。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