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学教师性侵20女童 曾因猥亵学生调任4所小学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21日02:08
 程妮在租屋的过道里流着泪剥食着冷土豆 

 

   因猥亵学生,先后调任四所小学

  新快报记者 刘虎

  四川省会东镇小学教师王剑猛,利用放学后的补课时间,采用威胁或欺骗手段,曾多次性侵八九岁女童。据悉,王剑猛已被当地派出所抓获并移交至当地公安局,校方也停止了其工作。

  被害女童身心受创

  新学期开学了,但会东镇小学四年级学生萱萱躲在家里一直不肯去学校,看到与父亲攀谈的记者,也吓得哭着往后躲。父亲苏金明黯然告诉记者,女儿一见到老师就哭,也不愿意读书了。“他把娃娃带到山上,用电脑放图片看。我娃娃是在教室里被强奸的,他用桌子把门抵着……”苏金明说,侵害小萱萱的老师名叫王剑猛,是会东镇小学四年级的一名数学老师。

  在会东县人民医院出具的检查结论上,记者看到,10岁的萱萱遭到性侵害并感染了炎症。

  会东镇小学学生、今年才9岁的小雅也遭到了王剑猛多次性侵害。与萱萱一样,她害怕读书,害怕见到陌生人。

  补课期间性侵女生

  “王剑猛说留下来补课。男生走了,女生留下来。我女儿跑过两次,没跑脱……”萱萱的母亲说,王剑猛在教室里多次强奸了萱萱。父亲苏金明哭着说:“开始她回来说:妈妈爸爸,数学我不补了。但是班主任又收了钱……后来就出事了。”

  除了找理由让女学生课后留下来以便在教室里施暴以外,王剑猛还煞费苦心,将学生骗到县城附近的山上进行犯罪。“他喊我们一个带10块钱,去山上躲猫猫。他就拉住我,就把我衣服脱了。”又一被害人,程妮说。

  据当地传言,多年以来,王剑猛涉嫌强奸、猥亵的学生人数多达二十多名。但是,面对记者的调查,很多家长都不愿意站出来指证。

  通常采用威胁手段

  被王剑猛糟蹋的远不止这三个孩子,作案时的学校也不只是会东镇小学。

  “他以前也是因为猥亵学生,私了后被调走了。”曾与王剑猛共事的一位老师说。

  根据网友爆料和当地教育系统的一些匿名人士的侧面证实,记者得出了王剑猛的初步情况和作恶轨迹:王剑猛,今年三十八九岁,毕业于西昌师范学校。最开始在会东县铁厂沟中心校任教,因为涉嫌猥亵学生,后调动到发箐乡小学,此后继续作恶,又被调到会东镇三河小学,然而,他仍不悔改,去年三河小学被合并到镇小后直至案发。由于学生年幼,他采取威胁手段,基本上都能得逞。

  数学老师已停职被捕

  会东县教育局一名工作人员证实,王剑猛的工作停了,人都已经抓了。

  记者就“是否对王剑猛以前在其它学校就有前科知情”采访会东县教育局局长胡进华,被告知“这个情况请你采访我们县委县政府”。胡同时称,现在受害学生的学习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一举将王剑猛抓获的会东镇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案子已经移交给法院,要询问案情只能到法院。据了解,案发后,当地政府以借款的名义借给受害家庭每户两万余元用于救助。

  据王剑猛的一些同学介绍,王剑猛离过一次婚,第一次结婚半年就宣告结束,原因是妻子忍受不了他的怪癖,他喜欢在卧室里安装摄像头。王剑猛的现任妻子也是该县某中学的老师。

  据了解,王剑猛和现任妻子已经有了一个两岁左右的女儿。在网络上,可以找到王剑猛为女儿写的日记,字里行间,一个慈祥的父亲形象跃然纸上。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看似充满父爱的男人却不断残害着别人的女儿。

  (文中未成年人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