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张柏芝自曝离婚经济没问题 不怨谢霆锋盼再恋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1日08:10
  中新网9月21日电 日前,张柏芝带儿子到迪士尼乐园玩,Lucas与Quintus的照片继续在微博流传,Lucas晒黑及长大不少,Quintus则晒得面红红,非常可爱。同时,柏芝回归乐坛推出新单曲《曾经》,歌词中“我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没有什么伤不起”,以表达没有埋怨霆锋。

  新歌表达无怨霆锋

  张柏芝自从与谢霆锋离婚之后,跌过痛过,她需要积极站起身重新开始,好照顾儿子Lucas及Quintus。她早前接受《东张西望》访问,她表示在现今社会,母亲为事业冲刺,最重要清晰自己的方向,不要怕面对挫折,不享受过程是不会成功;敢去跌低、受伤,从失败中学习。柏芝表示有些上年纪的女性没有自信,经常胡思乱想,觉得自己不像以前靓,不痛惜自己,也不懂欣赏及尊重自己,这样的话;丈夫、小孩都不会尊重自己。

  柏芝还透露经济没有问题,不过她仍然工作,是想儿子知道妈咪是好辛苦一步一步走过来,没有事情解决不到,好让儿子学习。柏芝希望令将来的对象、男友或老公,欣赏她是与其他女人不同;即使那些女人比她靓、身材好,又肯生BB,也知道为何会钟意她。她说:“不喜欢自己,别人怎会喜欢你?”

  对于之前有很多负面新闻,柏芝表示不会再难过,她相信未来会更好及成功。年纪渐长,自己对物质的追求亦愈低,不像10多岁时想买名牌、名车,现在无欲无求,她反而享受搭的士:“不用泊车,又可以跟司机聊天。”柏芝目前追求的是健康,当她有少许病,便怕传染给儿子。 香港“明报”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