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讨债人接连逼上门 离异女不堪骚扰精神濒临崩溃

来源:荆楚网
2011年09月21日07:34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张皓 程铭 实习生朱立)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家住光谷长飞公寓的胡女士,因前夫好赌,欠下巨额借款,讨债人接连上门找她逼债,令她精神几近崩溃。

  前日上午,记者来到胡女士家。她家大门外墙壁上“欠债还钱”的红色大字十分醒目。新防盗门有被破损的痕迹,锁眼上留有油漆。

  胡女士说,她52岁,和57岁的前夫江某1997年结婚,都是二婚,因为丈夫好赌,她帮忙还了30多万元赌债后,于2006年协议离婚,房子归她所有。

  离婚后,双方仍有来往。今年4月,家里陆续来了10多拨讨债的人,其中一拨人就拿出10多张欠条,共计150万元。这些人手上都有这套房的房产证。原来,2008年,江某偷偷将真房产证拿走,请人冒充胡女士办理了公证,将这套房子转到别人名下,向银行贷款27万元,还用假房产证作抵押到处借钱。后来,她找公证处赔了这笔钱,才将房子过户回来。今年4月,前夫消失后,讨债人接连找上门来。她有心脏病,听到砸门声,吓得病倒在床,精神几近崩溃。

  关山派出所负责人告诉记者,因这些经济纠纷是江某造成的,而江某又没露面,很多事情不好说。但有一点,讨债应采取合法途径和手段。目前,讨债人只是威胁恐吓,他们曾多次出警,以后如果有违法行为,将视情节轻重依法采取措施。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