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向安理会提交叙利亚决议草案 不支持直接制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1日10:39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俄新网20日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接受《俄罗斯报》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叙利亚不会重蹈利比亚的覆辙。

  拉夫罗夫说:“叙利亚重蹈利比亚覆辙的定数不存在。相反,存在和平非暴力解决叙利亚内部危机的可能。为此,必须不得将反对派推向激进和执拗行为,而是让他们在谈判桌上提出自己的要求,为了国家稳定与走向民主寻找全民和解的方法”。

  他表示,俄罗斯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的决议草案的宗旨正是如此。

  拉夫罗夫说:“其它选项内战,将给叙利亚、整个地区以及全世界带来严重负面后果”。

  9月12日,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说,如果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叙利亚的决议将针对冲突双方,并且不包含对叙国的直接制裁,那么俄罗斯愿意支持这种决议。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