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男子寻刺激专找卖淫女 轮奸后抢劫钱财终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1日13:47
  永康市公安局近日摧毁了一个恶性犯罪团伙,四名“90后”为了寻求刺激,多次到美容院带“小姐”出去,采取言语恐吓的方式,逼对方与其发生不正当关系。

  9月9日晚上10点左右,胡某、应某、俞某等4人在街上闲逛,越逛越无聊,他们决定做件“刺激”的事调剂下,有人提议去美容院。当晚,4人租了辆车,快到市区一家美容院时,3人提前下车,由胡某一人进去。果然,不多久,胡某就带着一女子出来,胡某进驾驶座,女子坐在后座。

  胡某跟女子说,就去隔壁的宾馆,但他很快偏离了原先的路线,接另外3人上了车,车子开到了石柱镇的一处小山上,四人轮流与该女子发生关系。事后,还拿走了女子包里的400元现金。

  回到市区,女子拨打“110”报警,永康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手此案,并认定这是一起性质及其恶劣的轮奸案件,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摸排工作。

  9月19日上午8点半左右,警方在市区找到犯罪嫌疑人胡某。随后,其余3人也相继落网。据交代,他们并没有正当的工作,为了寻求刺激,曾多次作案,直到这次被抓。4人均为永康人,20岁左右。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永康警方刑拘。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