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明称桑兰说愿给其做二奶 曾被黄健用鞋打(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9月22日05:50
 桑兰曾经的代理律师海明。

  20日晚八点左右,桑兰曾经的律师海明又在微博中发布猛料,称桑兰亲口对他说其经纪人黄健在来美前用鞋打过她,并曾把她一人丢在家里不管,海明还透露:“桑兰又说如果黄健抛弃她,她就来美国投奔我,给我做‘二奶’,并多次反复跟我讲我太太如何坏她多么好。”

  有关桑兰错综复杂的索赔案在官方说法上已经终结,桑兰赢得了最终的赔偿,和她所起诉的3家保险公司和美国体操协会选择了和解,以胜利者的姿态“捍卫”了自身的权益,但是桑兰身上的纠纷并没有就此终结,她与帮助她“获胜”的律师海明逐渐反目成仇,说白了也就是桑兰与海明发生了窝里斗,双方开始频繁的骂战,互相指责并互揭老底。

  海明和桑兰从最初以兄妹相称,到海明因为律师费、房租费问题抱怨,再到请辞代理律师并起诉桑兰,之后海明一度道歉想和桑兰和好,然而桑兰在本月15日反诉海明后,两人彻底走向决裂,桑兰在给法庭的一份证词中说,她是在被律师“误导”的情况下,才去向美国的检方控告“恩人”性侵自己的。海明则不承认自己“误导”桑兰,称最早是桑兰方透露给媒体的,海明还称桑兰报性侵案的目的是期待在美国拿到绿卡,还希望能够有个孩子。

  声称遭到攻击的海明表示,根据法律已经没有义务再为他们保密很多内容,因此他在微博上频频放出关于桑兰的猛料。当晚他又更新微博透露两个不为人知的内容,他先是坚称是有人误导和欺骗桑兰,但不是他。此后又在微博中写道:“桑兰亲口跟我说黄健来美前曾经用鞋打她,最后被保姆何东梅拦住;小何也确认。桑兰还说保姆不在家时,黄健外出去玩,把她一人丢在家,头朝地摔倒了。我痛骂了黄健。桑兰又说如果黄健抛弃她,她就来美国投奔我,给我做‘二奶’,并多次反复跟我讲我太太如何坏她多么好。”

  之后,海明又发布了一条微博,回忆他与桑兰保持兄妹情期间的细节:“我是心软的人。桑兰今天离美,回忆与桑兰的兄妹情,我每次去做脚底按摩,桑兰就坐在轮椅里,在我旁边陪我聊天,一聊就是一个多小时。她喜欢做背部按摩,我也请她享受。按摩店的老板和员工都知道我们的兄妹关系,现在闹翻了,他们都不敢相信。出来玩,黄健只给她买一碗面吃,她不吃。我给她买sushi,吃光。”

  在桑兰和海明开始反目后,目前桑兰和黄健是站在同一条战线上的,而海明微博中爆料的内容,明显在指桑兰和黄健的关系并不融洽。部分网友质疑海明微博内容的真假,“真的还是假的啊 傻傻分不清楚啊 求真相”。真相到底如何,我们无法辨认,也许之后就像桑兰所说,“诉讼仍在法院程序中,适时会还原真相”,“适时”之时桑兰又会给出一个怎样的说法呢?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