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 > 11动车坠桥消息

调查组:“7-23”事故调查报告仍需要一段时间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9月22日08:04

  据新华社北京9月21日电 国务院“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调查组21日通报了事故调查进展情况。

  近两个月来,调查组深入开展了现场勘查、模拟试验、技术鉴定、调查取证、综合分析和专家论证等一系列工作,经过严肃认真的调查,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由于高铁设计、建设、运营和管理等方面的特殊性,情况比较复杂,调查工作涉及的环节、领域、范围,需要测试验证的内容很多。前期已经做了大量的基础工作,获得了重要的基础数据和实验资料,但仍有许多技术、管理等方面的问题需要进一步深入分析和验证,事故调查报告的形成仍需要一段时间。

  下一步,事故调查组将继续抓紧工作,扎实做好每一个环节的调查取证,绝不放过任何疑点。有关事故的调查进展和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