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双版纳破获武装贩毒案 查获手榴弹与毒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2日12:28
图为抓获的犯罪嫌疑人,缴获的冰毒和手榴弹。摄影:赵家碧
图为抓获的犯罪嫌疑人,缴获的冰毒和手榴弹。摄影:赵家碧

  中新网昆明9月22日电(记者 史广林 潘宗卫)记者22日从云南省西双版纳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勐海大队21日凌晨查获两起毒品案件,其中一起为武装贩毒案。共缴获冰毒逾16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查获手榴弹1枚。

  中秋以后,毒品犯罪呈上升态势,夜间犯罪尤为突出。为此,西双版纳边防支队从9月20日至11月20日,开展以夜间查缉为重点的“夜鹰行动”。

  21日0时5分,勐海边防大队在214国道勐海至景洪段公开查缉时,一辆空着货厢的拖拉机驶入官兵视线,拦下盘问发现诸多疑点后,警方立即对车辆进行细致检查。先后在撬开驾驶室车顶发现4块冰毒、1枚手榴弹,在驾驶室两侧夹板空隙内发现16块冰毒,共净重10.55千克。当晚23时许,执勤官兵还查获一起贩毒案,缴获冰毒5525克。

  目前,两起案件均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