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业内人士:看好中长期国债和金融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2日13:14
  目前债券型上市基金几乎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折价,调整后的债券市场未来如何把握,万家债券基金认为,8月CPI同比微降0.3个百分点,通胀或将迎来拐点,随后将呈下降趋势。虽然近期央行发文将扩大存款准备金的缴存范围,然而,流动性缓慢收紧,使得资金利率走高,从而推升债券收益率平坦上移。债券收益率处于高点,投资机会不断逼近。

  万家债券基金有关人士透露,四季度将比较看好中长端品种。在后期影响债市的基本面和通胀数据利好大于资金面利空的情况下,长久期品种率先得益,超额收益最大,倾向于配置流动性好的10年国债及5-7年金融债。短期仍然回避城投债。 (来源: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