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网站主编出庭否认指控 祸起网友发帖侮辱王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9月22日14:31
  据法国媒体报道,泰国新闻网站Prachatai主编戚兰琪女士(Chiranuch Premchaiporn)9月21日在曼谷刑事法院出庭受审,她被指控未能及时删除网友发布的侮辱王室的帖子,违反了泰国相关法律。戚兰琪面临的监禁最长可达20年。

  检方表示,2008年戚兰琪没有及时删除10条批评王室的帖子,违反了该国禁止侮辱王室成员的法律和互联网相关法律。戚兰琪对指控予以否认,称她非常及时地封杀了被国家信息通讯技术部认为“不合适”的帖子。

  她说,2007年到2008年期间,每天大约有3万人访问该网站论坛,是以前访问量的十倍;这一时期,网站自觉删除了大约3%的帖子。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