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不满足浴店主辱骂其父母 将其捅死后自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2日14:43
  前晚9点,杭州警方接到一通自首电话,对方说自己的朋友,因受不了彭埠六堡一家足浴店店主,辱骂自己父母,将店主捅了。

  捅人的小沈,22岁,重庆人。前晚8点,在六堡附近打工的他来到一家足浴店,和店主谈好价格后,准备进房间。此时,他才知道给他服务就是店主。

  看着眼前这女子与自己母亲一般大,小沈起身,准备离开。店主不肯,破口大骂其父母。

  出门后,小沈想到店主辱骂父母,就越想越气。他折回足浴店,要李道歉。李不肯。双方发生激烈争吵。小沈便拿出一把刀,捅向对方。之后,逃离现场。

  昨天,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本地人称之为三官堂的地方。这里网吧、小吃店众多。住在附近的一个大婶说,出事的店在中秋节之前还是做烧烤的,现在不知道做什么,店门开开关关,好像只有一个女的。

  透过该足浴店的玻璃窗,向店内望去,里面只有一张三人沙发,几个化妆品的瓶子。

  “人就是被捅死在里面的,40多岁的一个外地女人。”之后,警方调查得知,该店店主姓李,黑龙江人,44岁。这家店是偷偷摸摸做足浴的,没有证照。

  目前,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分局对此案正在做进一步调查。(通讯员 叶启佳 本报记者 柏建斌)

  作者:柏建斌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