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男子获判死刑上诉20年未果 终被执行(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9月22日15:07
特洛伊·戴维斯
特洛伊·戴维斯

  据美国媒体9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美国佐治亚州监狱为42岁的囚犯特洛伊·戴维斯执行了注射死刑。他被指控在1989年枪杀一名警察。然而许多人相信戴维斯是无辜的,行刑当天,约700百人在关押戴维斯的监狱门前抗议示威。

  戴维斯1991年被判谋杀罪入狱。警方称,1989年7月,戴维斯在某快餐店的停车场向一名流浪汉索要啤酒,流浪汉不给,被戴维斯殴打,这时途经此处的警官麦克费尔试图帮助流浪汉,结果被戴维斯开枪打死。

  戴维斯被捕后,警方并没有找到他的枪,也没有发现他的DNA证据。戴维斯坚称自己是清白的,二十年来不断上诉,直到执行死刑前的最后时刻,他的律师上诉到美国最高法院,但最高法院终审维持死刑判决。

  临刑前,戴维斯让亲朋好友替他“继续斗争”。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