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南车获喀麦隆铁路客车订单 三度进非洲市场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1年09月23日01:47

  中国南车获喀麦隆铁路客车订单

  9月20日,中国南车浦镇公司再传利好消息,中非喀麦隆国家铁路公司38辆客车制造订单花落浦镇,合同已正式生效。这是中国南车浦镇公司继取得几内亚客车、突尼斯动车组项目订单之后,第三次进入非洲大陆市场,这对中国南车稳固国际市场,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中国南车浦镇公司之前的积极交流和国际化运作,给非洲各国留下了良好印象,非洲25国商贸考察团曾专程到浦镇公司实地考察。中非喀麦隆客车项目,业主方系喀麦隆国家铁路公司。该批客车共包括座车、卧车、餐车、行李车等品种。喀麦隆现有三条铁路干线,总长为1173公里。喀麦隆国家铁路公司现保有的客车均已陈旧,亟待更新。

  (韦夏怡)

(责任编辑:UN0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