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1年第15号强热带风暴“洛克” > 热带风暴“洛克”消息

伴随台风过境 日本北海道降下今年第一场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3日09:48
9月22日,日本北海道地区降下该国今年的第一场雪
9月22日,日本北海道地区降下该国今年的第一场雪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今年第15号强台风“洛克”当地时间22日晨穿越日本北海道,导致北海道出现暴风雨,部分地区山体滑坡,部分列车停驶。虽然如此,北海道今天还是下了今年的第一场雪。

  据报道, 日本气象厅发布的消息说,北海道海拔2291米的旭岳,在22日下了一场雪。雪从当地时间凌晨3时半开始下,一直下到当地时间清晨7时许,山顶附近小屋有了3厘米厚的积雪。

  气象厅说,这是今年日本全国的第一场雪,并往年早了3天,与去年则是同一天。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