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火车站强买强卖 乘客50元买一张列车时刻表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9月23日10:37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刘晨玮 实习生肖凤仙)花50元钱,买了一张列车时刻表。昨日,在汉打工的吴师傅提起这事,就觉得窝囊。

  50岁的吴师傅是十堰人,在武昌岳家嘴附近一工地上做泥瓦匠。昨日中午,他在宏基客运站送亲戚上车后,刚走出客运站,路边一中年男子便递给他一张列车时刻表,吴师傅表示不需要后继续前行。不料,该男子竟追上来,将时刻表硬塞在其手里。

  吴师傅说,手里只有10元零钱。该男子说,“你已经买了,快给30元,不给钱就找人打你!”吴师傅见状,只得在路边摊点将一百元找开。给了30元后,该男子又要再给30元才放吴师傅走。经讨价还价,吴师傅又给了20元才得以脱身。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