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市第六次文代会闭幕 罗烈杰当选为文联主席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9月23日13:49

  深圳晚报记者李可心报道 为期两天的深圳市第六次文代会昨天圆满闭幕,大会修改了深圳市文联《章程》,选举产生了深圳市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罗烈杰当选为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届主席。

  9月21日上午,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这是继2004年深圳市第五次文代会之后,时隔7年举行的又一次文学艺术盛会。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大会昨天顺利闭幕。大会根据《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以及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选举产生了深圳市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罗烈杰当选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届主席;谢君心、冷炳冰、钱强、梁宇当选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届专职副主席;杨争光、杨黎光、林树森、陈新亮、陈钦硕、李也平、于长江、茹仙古丽、苏春梅当选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届兼职副主席。

  大会还根据章程的相关规定,经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推举,聘董小明为深圳市文联第六届名誉主席。

  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京生出席了闭幕大会,对第六届文代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

  他对深圳文联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多出好作品,多出好主意;二是希望多下基层,反映民间的喜怒哀乐;三是希望深圳市文艺界能够为深圳学派的建立做出贡献,在形成学派的过程中,文艺界也能形成文学深军;四是文联要尊重艺术的多样化、提倡主旋律,“要让大家充分迸发想像力和智慧,这才是深圳文化之魂”。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