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一男子波兰总理府外自焚 留言称金融问题是原因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4日01:45
  据新华社电 一名男子23日在波兰总理府外自焚受重伤,总理图斯克中断竞选活动,亲自处理这起事件。

  距离波兰议会选举只有两个多星期时,这名男子在位于首都华沙的总理府外自焚,随即被送入医院抢救。

  急救部门发言人涅米尔斯基说,“这名男子全身烧伤面积大约40%,我们怀疑他的呼吸系统同样受损。他大约40岁到50岁。”

  华沙警方说,这名男子留下一封信的复印件,信中称金融问题是他自焚的原因。他先前把这封信寄给当地一些媒体。

  图斯克当天中断全国“图斯克巴士”巡游造势。图斯克说:“如果不影响治疗,我会去医院看望这名男子。”

  波兰定于10月9日举行议会选举。路透社报道,图斯克领导的公民纲领党有望获胜,这个中右政党的竞选宣传活动迄今相对低调。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