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同事告密称丈夫有外遇 夫妻闹离婚调录像证清白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向清顺 李响 魏远扬 周兴
2011年09月24日07:51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向清顺 李响 实习生魏远扬 周兴)近几天,家住武昌的曾先生很懊恼:妻子接到同事的所谓“告密电话”,怀疑他有了“外遇”,两人争吵不断。无奈之下,只好找到商场调取录像以证“清白”,化解离婚危机。

  “我是正直的,请你们帮我解除家庭危机。”昨日,曾先生致电本报求助,希望助他一臂之力。他说,他是名营销人员,与妻子结婚10年,从未大吵大闹,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幸福无比,儿子现已读小学五年级。

  然而,这平静生活被一个电话打乱了。曾先生说,21日,妻子接到她一名女同事电话:“我看到你老公跟一个女子手挽手在商场一化妆品专柜购物,非常亲密。”妻子接完电话后,随即拨打他办公室和手机电话,因外出办事,当时未接到电话,妻子信以为真。

  随后这几天,妻子为此与他大吵大闹,并提出离婚。因拿不出证据,曾先生有口难辩。他想了很多办法都不能奏效,反而愈演愈烈。最后,曾先生想到唯有调取商场录像资料,才能还自己一个清白。

  昨日,在花楼街派出所民警和记者的陪同下,曾先生和岳父岳母来到位于江汉路的大洋百货商场,按妻子同事提供的时间和地点,调取了录像资料。经过一个小时的认真查看,结果证实:当日,曾先生并未出现在商场,更未没有一女子手挽手。

  结果出来,曾先生长舒一口气,其岳父岳母也很欣慰,并表示“立即把真相告诉女儿,让他们重归于好。”

  昨日下午,曾先生回家和妻子谈了心,两人终于和好了。

  民警表示,此事折射出来的是夫妻间的信任危机,夫妻之间应建立信任,不要根据传闻妄下结论,妄加猜测;即使遇到家庭纠纷也要谨慎对待,不要使矛盾升级甚至造成家庭破裂。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