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军特种部队高官希望“平衡”撤离阿富汗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24日09:22
  美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司令威廉·麦克雷文22日警告,美军不宜过多、过快削减驻阿富汗常规部队,否则将削弱特种部队作战能力。

  他当天在国会说,驻阿富汗美军特种部队在后勤、情报等方面严重依赖常规部队。

  麦克雷文介绍,驻伊拉克和阿富汗美军特种部队大约1万人,占海外美军特种部队人数85%。其余大约3000名特种部队官兵分散在75个国家,任务主要是帮助驻在国完善安全措施。

  驻阿富汗美军特种部队参与猎杀塔利班高层,可能最后一批撤离阿富汗。按照计划,美军作战部队2014年年底前全部撤出阿富汗。

  他建议,驻阿美军各兵种应该“平衡”撤离,以持续为特种部队提供有效支持。

  路透社提供的数据显示,过去10年来,美军特种部队人数从大约3.3万人增加至5.8万人,今后可能继续增加。(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